敛芳

我不了解,日向的白瞳不是应该很丑吗?为什么网上那么多人吹?

说真的,日向那种白瞳现实中是很可怕的,动漫里其实也不是很好看,就像魔道里那个天生白瞳的阿菁,她也是白瞳,而且长得也不错,但对于她眼睛的评价也是看着会很可怕,要知道白瞳的人一眼看过去眼眶里是全白,很吓人的,这一点有点像阿飘,也就是二次元画风问题让我们能看见他们的眼珠,结果网上好多人吹,我。。。。。火影里真正全家颜值都高的不都公认是宇智波一族吗?结果不知道是不是我运气的问题真的遇到好多人尬吹,把日向吹上天吹得有多牛逼,把千手和宇智波俩大忍族贬得一文不值,有的还会扯上大筒木一族,我本来就因为日向雏田的一些粉丝问题对日向一族好感不高,但因为我还挺喜欢日向宁次和日向花火的所以一开始也行,结果现在我是真的有点对日向喜欢不起来了,日向雏田好多粉丝就喜欢拉踩其他女忍,日向粉丝也喜欢扯着千手宇智波(主要是宇智波)到处比,主要扯的就是第一忍族到底是谁这类问题,我本来火影里最喜欢的就是千手宇智波两族的人,现在这么被日向拉扯,我。。。。。我真的有点快被烦得路人转黑了【PS:啊。。。。后面好像有点跑题了,算了,站tag致歉】

评论(11)

热度(8)